NEWS
理论学习
艺样红|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有关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2023-12-18 17:5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有关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14日下午在学院楼205b教室开展“习近平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有关精神和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谢银环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谢银环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有关精神和,紧扣“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倡导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进行交流指导。她提到,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以排头兵姿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使命期望,深入贯彻推动构建更加普惠繁荣、和平安全、平等包容的网络空间

接着,谢银环强调了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并进一步介绍凝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磅礴力量,强化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希望全体党员通知把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教材,结合主题教育推动深入系统学,持续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融会贯通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忠诚之基。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全体同志对习近平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有关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有更了深刻的认识,并做出心得分享。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也是人类目前信息容量最大、内容最全面、传播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所提倡的倡导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对当下的网络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指示作用,这对全球数字化、信息化发展有着深刻的思考。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善用网络;要合理利用网络,搜寻有助信息,面对不良信息要学会辨别与抵制;让数字文明持续造福人类社会,为建设良好的网络环境作出贡献。会议第二部分内容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浙江作为新征程上的先行者,教育、医疗、环保等社会事业发展都取得显著成效。在谱写新篇章中发挥了样板作用。身为浙江的一名学子,我深刻认识到了浙江的发展与进步,也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我们应更紧密团结在一起,勇担使命,勇挑重担,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得壮丽篇章!

20艺术经纪祝月格


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有关精神的学习后,我更为深刻的明白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让数字文明造福人类,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各国人民的重要性,互联互通是网络空间的基本属性,共享共治是互联网发展的共同愿景我们应重视互联网发展。对于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明白了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进一步凝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磅礴力量。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要牢牢把握深层动力,扛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21书法1谢嘉祥


这次的党支部理论学习,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布视频的讲话精神。我们在本次学习中通过观看有关视频和资料,了解到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的“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倡导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通过传承百年奋斗经验,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激发新担当。坚定四个自信,需要我们始终不渝沿着正确道路、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敢闯敢试、攻坚克难的锐意进取精神把握世界潮流。

21艺术经济沈玟琪



最后,支部书记谢银环作学习总结。她提到,倡导发展优先,构建更加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文明互鉴构建更加平等包容的网络空间,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以及要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按照省委“拼搏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要求,始终保持争先劲头和实干作风,高质高效推进主题教育,抓深抓实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奋力推动省委全会部署落地见效,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