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样红|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会
2024-03-03 21:11     (点击: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月27日下午在学院楼209B教室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徐诺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副书记徐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的发展任务,经济、科技、国防、民生、体育等方面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也勉励全国人民“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段讲话饱含浓浓暖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荡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书写美好未来的豪情和信心,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接着,徐诺带领党员学习并朗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方面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警示我们应该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全体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做出心得分享。

最后,支部副书记徐诺总结到,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拼搏奋斗成就,并对2024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深度广度,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勇于承担责任,结合艺术专业在各个领域展现自身价值和能力,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