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样红|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理论学习会
2024-03-20 22:26     (点击: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在学院楼205B教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诺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徐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段话让我们认识到,面对反腐败斗争以及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永远保持着坚韧和执着的精神,同时需要精准、持久发力。

     随后,徐诺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提出的“九个以”和“八个突出”。会中徐诺讲到反腐败工作的艰巨,并引导支部党员要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靠拢,勠力同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协力推进配合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全体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做出心得分享。

最后,徐诺总结到,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工作提出的要求也是关系到全体党员同志的,我们需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同时结合艺术学院学生的自我价值和能力,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