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嘉兴南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21:36     (点击: )

1016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踏上红色教育之旅,赴嘉兴南北湖参观新四军北撤之战、新四军海北支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寻访和重温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与奋斗足迹。

人间自有不了情,山水无言魂更雄。北撤铁军杀顽敌,丹心豪气新长征。在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驻足缅怀革命先烈。在新四军海北支队驻地旧址纪念馆,部分实物和近200副珍贵史料照片展示了新四军海北支队在海北地区的战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

此次红色之路重温了新四军海北支队不畏艰苦的革命征程,为艺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先烈们的思想,继承他们的遗志,以主人翁热情和干劲投身于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