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暨第十期“艺”起·朗读活动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4 22:05     (点击: )


为切实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廉洁自律意识,1023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第十期“艺”起·朗读活动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宝明老师带领党员学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

       

陈宝明老师指出,《条例》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意义重大,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全体党员要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陈宝明老师对入党流程进行了介绍提高参会同学思想觉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敬畏纪律,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