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09:08     (点击: )

5月25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学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复建的南湖红船,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认真学习“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我院党员同学重温入党誓词。周怡领誓,所有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嘹亮的誓言回旋激荡,使我院党员同学更加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立于南湖湖心岛,党员们静静地伫立在红船前面,久久地瞻仰这艘摆渡了中国的小船、永不褪色的丰碑,耳畔仿佛回荡着“红船精神”的声声召唤。那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师生党员们真切地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院党员同学感悟了红船精神,体验了红色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红船精神内涵。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院党员同学坚定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继续在学习和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案: 王颖

摄影:余群、柏江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