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党建 |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2 10:42     (点击: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8日下午14:00,在学院楼209A召开2021年度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桢主持。




01

第一阶段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桢代表支部委员对2021年度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全面细致地梳理了支部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他讲到支部能围绕党史学习主线统筹开展各项工作,注重把“学党史”与“悟思想”贯通起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党史”与“育新人”结合起来点亮学习阵地、把“学党史”与“办实事”联结起来深化作风建设。同时他指出了支部仍然存在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员日常考察监督、品牌特色工作开展实效等方面的短板和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与加强。他强调未来支部建设一定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以质量攻坚为动力,有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三是坚持以组织提升为重点,全面夯实基层党的建设。与会党员关于支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于支部工作建言献策,氛围热烈而不失严肃。


undefined


02

第二阶段


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开展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表态发言。党员之间可以针对问题开展评议,坦诚相谈,相互帮助,促进共同进步,增进团结,形成坚强的凝聚力,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        

B47B


03

第三阶段


之后支部书记李桢作会议小结,他表示支部的良性发展和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努力,对一年来努力付出和践行模范引领作用各位党员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每位党员在这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成长。他强调“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照问题逐一落实,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党员榜样引领作用发挥的新征程中、融入到品牌党支部建设的新起点上、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里。


CEE1



04


第四阶段


最后,支部书记李桢领学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多位党员关于两会自己关注的热点、焦点发表了观点,讨论氛围非常热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动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图片        





     


文案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励佳欣

摄影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励佳欣

编辑 | 艺术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叶琳娜

审核 | 张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