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党建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2 10:46     (点击: )


2022年3月10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楼201B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员素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银环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谢银环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流程,接着她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1年支部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她总结了2021年支部开展的系列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以及特色创新,对支部同志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活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她指出支部还存在支部建设成效不够、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活动创新力度不够三大方面的问题,接下来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拓宽政治理论学习广度和深度、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谢银环带头从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价值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表现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要求,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提到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与此同时,通过党员自评、互评等环节便于党员同志认真分析个人存在问题并进行深刻的反思与改进,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针对检视的问题严以改进,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案 |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瑾南 吕婧如

编辑 | 艺术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钱菲

审核 | 张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