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党建|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9 11:16     (点击: )

undefined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8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201A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媛晴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


首先支部书记高媛晴展开2021年支部工作述职汇报,全面细致地总结支部前期工作成效、创新做法及不足之处,作出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在落实党史教育、支部标准建设、完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指出支部整体活跃程度有待加强、品牌特色凝练不够突出、组织生活质量有待提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她强调,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机制,发挥关键少数对全体党员的带动作用;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力度,发挥意识形态对党性修养的强化作用;三是逐步形成支部党建特色,发挥专业特点和专业优势的创新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


随后由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表态。会议由支委带头发言,率先垂范,干部成员脱去“隐身衣”,捅破“窗户纸”,引导每位党员敢于批评、自我批评、乐于批评和自觉批评,使之成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


会议第三阶段


最后支部书记作会议小结,并就支部开展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高媛晴书记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好组织生活中防身治病的武器,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通过本次开诚布公的民主评议,支部成员相互提醒、相互鼓励,每位党员进一步巩固思想根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支部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支部在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文案 | 学生第二党支部 余倩倩

摄影 | 学生第二党支部 余倩倩

编辑|艺术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熊雁

审核|张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