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艺样红|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西湖区看守所开展廉洁教育
2023-06-23 10:29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杭州市西湖区看守所开展“助廉洁之基,扬清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



在西湖区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监区的住所和放风场,通过近距离目睹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和日常管理生活等情况,大家深切体会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的沉痛代价。

参观结束后,看守所徐副所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他指出,“贪念往往一念见,悲喜两重天”,要守牢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教育,直击心灵,令大家感触很深,使大家真正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教育。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多举措地推进“清廉艺术”的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