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艺样红|艺术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红色展览进社区
2023-07-01 10:15     (点击: )

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630日,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回望十年征程,感悟思想伟力主题教育文化作品展在云滨社区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党委副书记陈小芳、党委委员叶盛和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经过前期面向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作品征集,收集相关作品100余件。学院党建工作站负责了展览布置,经过专家评选5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在推动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艺术盛宴。

展览由视觉宣传类和书画创作类作品组成,融合云滨社区青春活力的气息,以艺术人独特的语言体系,通过摄影、书法、视传等形式,展现出党的思想指引下的社会变革、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时代新征程,推动新思想进社区,让社区红色美育展览成为艺术学子的微展馆,以小切口撬开居民的大世界,让艺术成为辖区居民生活的一部分,让初心美育量十足,活动当日近2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展。

活动现成学院党员志愿者还与50余名社区小朋友,开展了“对‘画’亚运,我是亚运小主人”的志愿活动,一幅幅鲜亮明媚的画作,充满着童趣和对亚运会的无限畅想。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主题教育建新功服务地方谋新篇,先后与3个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助推红色美育走进社区,打造精神共富的文化社区,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根基,巩固文化主体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

文案|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站 李桢

摄影|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站 张赛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