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预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3-12-23 11:01     (点击: )

关于预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为了做好下学期教材的供应工作,确保同学们在开学前能按时购买到教材,下学期所有学生的各门课程教材全部实行预订方式供应。现将预订教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根据课程内容进行预订(注:教材名称以各开课学院最后确定为准)

2、下学期教材按招标价直接供应给同学(按每本书的码洋价8.1折结算,“两课”教材按有关规定执行)。

3、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统计本班需要购买教材的品种与数量,并按每本书收取20元定金,于1228900-1600)到教材服务部预订(教学楼A103),预付定金后才能保证下学期的教材供应。必修课教材必须在这学期预订,下学期开学后只预订选修课的教材。

4、下学期报到(223)凭“预订清单”,以班为单位到教材服务部补齐书款并领取预订的教材。

请同学们务必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及时预订教材,为保证教材的质量,防止盗版或版别错误,请同学们到学校的教材服务部预订教材。(咨询电话:87557077

                             公管处文化服务中心

                              2013-12-23

附件【2013-2014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