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浙江财经大学发展性资助计划之“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4-11-12 11:01     (点击: )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在做好保障性资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好发展性资助作用,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现面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交至桃李苑12幢学生事务中心;

2.网络报名:关注”掌上浙财”回复“演讲”,接收到“报名表单”后点击进入填写相关内容。可通过搜索公众号:zhecai114或者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关注。

注:选择一种报名方式即可。

三、报名及培训安排

1.报名阶段

11月11日-16日

2.培训阶段

时间、地点及培训内容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资助中心将根据报名结果和参赛者实际需要安排培训讲座。

四、参赛方式: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

1.截止时间:11月28日前

2.提交材料:参赛选手根据培训内容独立撰写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纸质材料提交至12幢学生事务中心,电子版文档重命名为“姓名+职业生涯规划书”发送至qgzx@zufe.edu.cn

五、赛程安排

1.初赛阶段

资助中心成立评审小组,对选手材料进行初审,并确定决赛名单。

2.决赛阶段

(1)决赛形式:参赛选手将职业生涯规划书以PPT形式进行演讲展示,每人限时5分钟。

(2)评分原则

模块

培训

规划书

演讲

分数比例

20%

30%

50%

注: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附件1:报名表.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