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创业指导,伴你同行
2015-06-30 13:39     (点击: )

2015626日,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创业指导交流会于学生生活园区成蹊苑4 8幢活动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专业张波老师及艺术学院有创业意向的同学。

活动伊始,张波老师首先发言,他对艺术学院各专业方向进行了悉心的解说,提出了在专业领域如何把握实践与理论的平衡学习,就目前重技术轻理论的现象,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专业理论知识的汲取补充,在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还要增加学术方面的综合素养。而后,张波老师围绕“如何创业、创业所需的基本要求”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支持同学们把握机遇、大胆实践,但在创业中不可盲目,要有目标、有方向的地根据自身条件作出合理的计划。为此,张波老师还为同学们举了几个创业实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同学们踊跃地向老师提出课程学习及创业初期的各种疑惑,交流中,张老师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本次创业指导交流会,是艺术学院师生共建园区版块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创建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的新形势下,旨在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师生交流,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