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7-09-30 10:27     (点击: )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以“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这一主题,深入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下简称《知青岁月》),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感悟“理想”、“学习”、“奋斗”和“品德” 等成长发展的核心要素。

二、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青年学生

三、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选择角度,联系实际,题目自拟;

2、征文体裁不限,要求有真情实感,语言流畅,字数不少于1500字。

3、征文稿件须是本人所写,不得抄袭、替代或弄虚作假,同时,注明作者所在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电话。

4、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5、所有参赛选手需在10月13日前提交征文稿电子版(word文件名为“学院班级+姓名+题目”,文章标题为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为仿宋四号,1.5倍行距),发至邮箱:1455889741@qq.com

联系人:周佳雯           联系方式:18057304529

主办: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承办: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