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04-02 17:55     (点击: )


录取通知书是传递大学文化、大学理念和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展示给新生的第一道风采。对于新生来说,它还是高中到大学蜕变的标志,是高考奋战的结晶,是通往人生新阶段的通行证,具有非凡的意义。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校园风采,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汲取更多的创意与智慧,使录取通知书独具特色,在我校建校45周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联合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录取通知书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1、参赛对象: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和校友。

2、参赛形式: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每个团队最多3人且需确定团队负责人)。

二、投稿时间与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54日(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

2.投稿方式:报名表、设计作品打包压缩,以“新生录取通知书创意设计大赛+联系人姓名(团队则为团队负责人姓名)+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邮箱ysxy525@163.com。(报名表见附件)。

三、参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1.作品要有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300字左右),主题自拟;

2.作品可采用手绘、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软件制作、摄影等途径设计;

3.作品需体现学校45年的办学特色及内涵,彰显学校风貌,符合大众审美标准,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不违反道德和法侓规定;

4.作品要求在设计思路、装帧设计及应用上有所创新,具有可生产实现性,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应选用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5.所提交稿件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多角度的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鼓励使用最新数字印刷技术工艺、新材料等,并在设计说明中阐述作品制作成品所采用的材质和制作工艺;

6.作品中须预留浙江财经大学学校公章、校长签名位置,使用的校名必须是我校官网发布的版本。(浙江财经大学校名、校徽等标识下载链接(浙财官网首页→浙财概况→学校标识):http://www.zufe.edu.cn/zcgk/xxbs.htm

(二)投稿要求

7.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尺寸不超过A4(210mm*297mm,双面使用);

8.作品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源文件提交,请设计者自己保留原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四、评选及奖项设置

() 评选

大赛邀请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出来后,在艺术学院官方网站、微信等媒体公布获奖名单。

()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五、权益说明

1. 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或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参加其他比赛。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 获奖作品均视为学校委托设计作品,在发放获奖证书后,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3. 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周同学

电  话:0571-86735752  15869354677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201942

 


附件【附件:浙江财经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