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艺术学院“艺心一意”生涯风采大赛暨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类)选拔赛的通知
2021-04-02 09:49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现决定举办艺术学院“艺心一意”生涯风大赛暨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类)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做好生涯规划,艺展专业风采

二、参赛对象

艺术学院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学籍在册)。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23日

四、作品提交

(一)作品材料:

1. 职业生涯规划申报书(附件1)

2. 职业生涯规划PPT(6分钟)

(二)提交方式:

参赛选手请于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41441768@qq.com,纸质版材料(申报书)统一交至学院楼525学工办。

五、注意事项

1. 比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答辩时间6分钟,配合PPT进行,即参赛选手除申报作品材料外还需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陈述展示。

2. 学院和学校将邀请有经验的指导老师和在往届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对报名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文本培训,分享经验心得,提高作品质量和大赛的整体水平。

3. 学院将在院赛结束后推选优秀作品参与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类)。

六、奖励办法

1. 参加即可获得0.2第三课堂分,此外校一等奖可获得1第三课堂分,校二、三等奖可获得0.5第三课堂分。

2.创新创业大赛属于智育比赛,获得校级奖项可加相应级别智育分


附件【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竞赛申报书.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