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雷雨之后见彩虹》
2007-12-18 01:40     (点击: )

2007年12月14日晚6点30分,由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萤火心理协会承办的2007年校园情景剧大赛,在我校4号学院楼201法学院模拟法庭开幕,本次比赛有12个学院和萤火心理协会共13支队伍参加比赛,来自心理咨询中心、会计、经贸、金融、人文、工商、信息、东方和艺术学院的9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6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首先由我院代表队演出。我院派出了由07级学生华伟杰任导演,洪婧、高远兴、谭超、杨慧星、包芸芸、陈琦龙、吴宇辉、李健为演员的队伍参加比赛。参赛剧目为《雷雨之后见彩虹》,主要讲述了某大学毕业生,为了在毕业前完成校园剧拍摄所做的不懈努力,以及在碰到困难、挫折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演出过程精彩有序,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个学院的代表队陆续登场演出,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整个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始终,经过现场评委老师打分,最后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及如何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对广大学生起到正面教育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