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青春的骄傲”
2008-03-24 01:32     (点击: )
3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在人文艺术学院楼一楼大厅,我院举行了08届平面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至此我院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按计划准时开幕。
08届学生是艺术学院成立后迎来的第一届毕业生,学院自上而下非常重视此次毕业设计展。张继东院长主持了开幕式,华金才书记、邵大浪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平面系师生在此次毕业设计展览中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艺术学院08届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其后,学院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毕业展。
   艺术学院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出席了开幕式,聆听了学院领导的讲话。整个开幕式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一起仔细参观了展览,期间平面设计系的老师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部分毕业设计的理念以及表现技巧,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毕业设计展开幕式
学生自拟的前言
老师讲解设计理念
向师兄师姐学习取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