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鼓声阵阵进赛场,我辈岂是蓬蒿人
2012-06-07 08:37 屠晨琛    (点击: )

为迎合“进德修业,与世偕行”的校训,提高我校同学运动理念,秉承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追随奥运会的时代精神。在“碧云天,黄花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我校于东操场召开了为期两天的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你可以触摸到跳跃的青春符号,感受到燃烧的激情,体会到青春的光芒。    

赛前,艺术学院领导、院分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并积极参加方阵的排练。我院辅导员 胡哲 老师特为此次运动会召开对艺术学院运动员的赛前动员大会,精辟的言辞和内涵深刻的哲理使运动员们更加信心十足得投入赛前训练当中。学生会干部积极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开幕式上,我们运动员分别身着白色和红色运动服,在红白相间的跑道的村托下显得活力四射,方阵的构思凸显了我们的风采,“艺术尖兵,众志成城,永不言弃,再创辉煌”的口号,豪迈气势宛如龙直冲云霄那般豪情,带着几分神秘,带着几许生气。    

运动会期间,院领导、系领导莅临运动会现场。学生会各部门坚守岗位 ,院青协更是做足了工作,为每位运动员安排了一个志愿者提供赛前赛后各项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层层把关、分工明细、深得人心;体育部为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和提供专业指导,在及时通知运动员到场等方面做到尽职尽责;宣传部分工开展工作,新闻中心进行通讯稿数量质量上的把关,及时写稿鼓励学院运动员,审稿送稿分工明确,及时拍摄赛场上的精彩瞬间;纪检部在看台上维持现场纪律并按时最好点名工作。各部部长、干事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付出了许多努力。    

人生是一本照相册子,青春是里面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人生是一湾山间溪流,青春是沿途最晶莹的一片水波;人生是街头巷尾的唠嗑,青春是永远不会说累的话题。扬起头,自信写在脸上:“我们正年轻”。我们正年轻,让青春迎风飞扬在白色的跑道上,让雄浑的呐喊声回旋在广阔的体育场上;我们正年轻,让悠扬的青春在柔美的身躯中展开,让美好的回忆驻留在歌声飞扬的时刻;我们正年轻,让青春燃烧在心里点燃的圣火中,生命的激情从心中开起,与太阳的辉煌融合在一起。    

虽然与成功的掌声和鲜花擦肩而过,但我们努力过,争取过;虽然成功的火焰无法熊熊燃烧,但我们尝试过,拼搏过。但冷静地思考后就会发现,再往前一步,成功便正好与我们握手,跨越这道沟就是圣洁的梦故乡。艺术学院,鼓起勇气吧,再向前迈出一步吧,超越梦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极限,打破成功的极限!加油,艺术学院!让我们用炽热的心,奔放的情,穿过沙漠就是绿洲的志,铸就充满力量和奇迹的成功,描绘出独具匠心的油彩。让我们浓缩太阳的精华,凝聚海洋的深邃,跨越天空的空白,沐浴大地的春风,吸取果实的芬芳,使成功像天使一般,带着银铃般清脆的笑声,轻轻盈盈地挥动着双手迎面走来。让运动的盛会为我们而开,让观众的掌声为我们而拍,让雄壮的号角为我们而擂,让成功的花朵为我们而香!    

运动会使我们学会了坚持和坚强,使我们懂得了努力和奋斗,使我们体味了胜利和喜悦。一枚枚闪亮的奖牌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胜利的喜悦,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我们在汗水、泪水甚至是伤痛中成长了,带着历练的心坚强的走向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