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中雄,振豪气
2010-12-07 13:50 王彦弘 曹书沁 董超    (点击: )

123日晚2010浙江财经学院篮球锦标赛女子组决赛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拉开了帷幕。艺术学院代表队通过前几个轮的努力拼搏,杀入了总决赛,对手是颇具实力的会计学院代表队,经过一场精彩的比赛,艺术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荣获2010浙江财经学院篮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晚上7时,馆内啦啦队的叫喊声和锣鼓声弥漫着整个体育馆。在简单的热身之后,比赛便拉开帷幕,一开场,艺术学院就率先获得球权,抢得两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比赛进行十几分钟后,两队的比分渐渐拉近,会计学院并没有因为比分的落后而丧气,一次次精彩的过人,一个个犀利的抢断,一记记准确的投篮,将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场下观众的叫喊声也一阵高过一阵,整个赛场充满了热火,毫无一丝冬季的寒意。两队在场上你争我抢,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艺术学院在5号梅笑雪的带领下穿过层层障碍,突破道道防线,比分也越拉越大了,当冠军的归属者变得毫无悬念的时候,现场沸腾了。场内只能听到一个声音艺术冠军艺术冠军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比分锁定在46:35艺术队赢得了女篮决赛冠军,会计队位居亚军。

通过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同时,大家在比赛中团结一致,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艺术学院在球场上拼搏的精神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热情和激情。相信这种精神一定会成为艺术学院学生以后学习生活中的动力,就像在赛场上一样。热情洋溢,拼搏争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