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摄影协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完满结束
2010-11-01 07:57 金欢 江恣腾 王彦弘 曹书沁    (点击: )

1026下午一点半,浙江财经学院摄影协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艺术学院楼拉开帷幕。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浙江财经学院摄影协会创立于2008年,虽然年轻但是蓬勃发展着。此次大会有摄影协会的新老干事,全体会员参加,社团指导老师胡哲也应邀出席了大会,为大家加油鼓劲,虽然天气转冷,但是会员们的热情不减,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主席台成员以及嘉宾台的重要成员,其后摄影协会现任会长杨晓春对摄影协会的发展历程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并且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同时宣布了摄影协会新一任组织团及各部门负责人职位及名单。紧接着便是摄影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的讲话,首先是专业组负责人,他们的话语使专业组的会员备受鼓舞,愈发坚定自己选择,对协会和自身的发展都充满了信心。而业余组负责人也不甘示弱,说:“虽然我们是非专业组,但我们的水平非非专业。”看来非专业组的专业性也是不可小觑的。

 随后大会便进入第二阶段,首先是新任摄影协会会长胡许杰讲话,其后便是各个部门负责人讲话,分别是由办公室代表、新闻传媒中心代表、综合组织中心代表和外联交际中心代表相继发言讲话,虽然他们都是幕后工作者,如办公室主要负责资料整理以及新干事资料登记整理、议记录、发资料、会议通知,而新闻传媒中心主要负责会议的摄影报道、会议宣传、PPT布置设计等等,但事无巨细,他们的讲话同样让人受益匪浅。最后在摄影协会优秀作品的展示中大会接近尾声。

 至此,摄影协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完满落幕,与此同时摄影协会各部门的招新工作也正式开启。带着许多人的期许和对摄影的热忱之心,摄影协会定会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