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0-10-20 08:42 孙嘉雯 王彦弘 曹书沁 屠晨琛 徐思雨    (点击: )

1010,随着一记完美的投球,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为期两天的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10艺术2班代表队通过前几轮的努力拼搏,以循环赛积分第一的成绩夺冠,摄影2班位居第二。

下午3点,在简单的热身之后,新生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一开场,比赛便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的队员用一次次精彩的过人,一个个犀利的抢断,一记记准确的投篮,将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10艺术2班实力雄厚,但10摄影2班也始终将比分咬的很紧,上半场10艺术2班险胜。下半场开始后,尽管中间间隔了不少时间,但丝毫未减灭队员和观众的热情,比赛依旧火热。可能是由于10艺术2班的手感越来越好,也打出了气势,渐渐将比分拉开。但10摄影2班始终没有放弃,奋起直追。比分的变化丝毫没有减弱拉拉队员的激情,依旧用力的呐喊,比赛最终以一个干净利落的篮板球结束, 10艺术2班以循环赛积分第一的成绩小胜10摄影2班夺冠。

人群散了,但是篮球场上却留下了一地的汗水,其实比赛胜负并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中能够团结一致,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班级添上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