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摄影艺术大分享——记艺术学院“人像摄影”特色朋辈课堂
2014-10-24 11:02     (点击: )


20141021号下午110分,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在A幢教学楼108教室开展了人像摄影的特色朋辈课堂交流活动,由艺术学院12摄影2班的周万京,蒋梁亮两位同学主讲。

两位同学向当场的各专业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摄影艺术的感悟。周万京同学将人像摄影这一主题,分为肖像摄影和人物摄影两个板块来讲述。展示了知名作品,如《越战少女》,《阿富汗割鼻少女》等。他强调了摄影的基本概念和拍照时该注意的细节,如构图,人物神情等。着重强调了摄影师与被拍摄者的沟通的重要性,抓住人物眼神,心神灌注,使得作品具有一定的故事性,趣味性。而蒋梁亮同学则从摄影是拍摄者诚意的付出,需要抓住生活方方面面,关注人类精神,才能使得作品更具包容性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心得。

到场同学对本次朋辈课堂的开展给予较高评价,对他们的心得分享感到十分受用。修己达德,朋辈互喻,艺术学院学生与我校其他各专业同学在交流沟通中互相学习,不吝分享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到场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