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师生共建园区系列活动之金秋闻书香活动
2014-11-26 13:45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共建园区系列活动之金秋闻书香,读书交流分享会在学生园区桃李苑10号楼活动室顺利举行。13环境2班班主任鲁娜老师、综合导师蒋丽娜老师以及13环境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鲁娜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几本专业性、趣味性、实践性的艺术类书籍,包括《建筑空间组合论》、《西方哲学史》、《如何阅读一本书》等,意在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的同时,增强人文综合素养,鲁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不能忙无目的,要有目标、有方向的学习才能更有效地提升自我。而后,鲁老师围绕“如何读书”“该读什么样的书”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蒋丽娜老师为同学们列出了环境艺术设计类、清华大学建筑学类书目的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读书经历与大家进行交流,随后,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专业学习上的困惑,而老师们也就考研、专业学习等问题悉心解惑,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不仅拓展了课堂教学内容,延伸了课堂教学方式,同时也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更在学生生活园区营造了学习交流的氛围,师生共建园区系列活动也成为艺术学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中的重要板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