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美化寝室环境 共现团结友谊
2014-12-02 08:47     (点击: )

    11月24日晚6点半,艺术学院第五届寝室美化设计大赛在学院楼107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加强艺术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自我创新与合作能力,体现寝室良好氛围、促进寝室成员之间和谐相处。

    活动过程中参赛寝室通过ppt展示精心美化设计后的寝室,辅导员夏兆伟老师对参赛寝室进行了最终评比,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给人一种温馨如家的寝室氛围,同学们精心准备,仔细装扮,认真打扫,过程中也增强了室友之间的互助之情。

    此次寝室美化设计大赛特有的一个版块是 “梦想墙”,同学们都在“梦想墙”上写下对学习和生活的规划和展望以促进自身学习、学习自我管理。本次比赛的最后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49幢410寝室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也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设计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