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师生共建园区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
2014-12-02 09:08     (点击: )

    11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共建园区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在成蹊苑48幢活动室顺利举行。艺术学院陈异子、代昕昱老师以及有考研、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了本次活动。

    师生之间主要针对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代昕昱老师就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以便有宽裕的时间把握和规划学习节奏。随后,陈异子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包括前期的资料准备,语言考试,面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陈异子老师还教给大家一些考托福雅思的方法,并且简单分析了每个国家留学的状况。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考研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老师们寻求建议,得到了老师们详细的指导。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以及出国留学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可以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