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3支创业团队成功入驻“蓝创梦工厂”
2015-12-16 15:18     (点击: )

近日,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传来喜讯,我院“三又一木潮牌3支创业团队经过严格审核,成功入驻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蓝创梦工厂”。此次我校共有10支团队申报成功,我院占了近三分之一。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蓝创梦工厂是浙江财经大学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的战略合作结果。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创业园中享有许多政策优惠,譬如免3个月办公费、水电费,项目成熟或获得认可的商业模式团队可获得天使资金的资源,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也将对单个项目将进行无偿资助,为入驻团队提供优秀创业导师指导。

我院一向注重学生的创业实践工作,在政策解读、团队辅导、项目孵化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近日成立的艺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更是带动全院学生创业热情和创业氛围不断提升。

附:

入驻团队信息

团队名称

负责人

“三又一木”潮牌

桑飞挺

伍月设计

费辉

茶豆形象设计

邱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