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以梦为马 博学笃志—记艺术学院团日活动与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2015-12-16 15:32     (点击: )

20151211日晚1830,艺术学院团委于学术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团日活动及学风建设评比报告活动。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方咏老师,辅导员田聪老师、夏兆伟老师、封海峰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2015级全体新生和2014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在团日活动报告中,各个班级的团支书都经过了精心准备,以PPT与视频的方式来展示每一个班级对于创在财大这一主题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学风建设报告中,各班班长展示了各班在学风建设中的表现。在之后的评委点评环节中,方咏老师、田聪老师等对各班的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14摄影2班获团日活动汇报一等奖,14摄影2班与14展示班获得学风建设汇报一等奖。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在活动中都仔细观摩,受益匪浅,这对我院学生的精神生活与全面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