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脉相承-艺术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暨校友见面会
2016-11-08 20:38     (点击: )

 

115日下午140分,艺术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暨校友见面会在学院楼512准时召开,瑟瑟凉意阻止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往届学长学姐的到来。

    IMG_3462

首先徐晓珊老师分别介绍了到场的校友们,在一番彼此交谈后,举行了校友理事会换届,颁发聘书仪式,这是一个新的传承与开始。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我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潘李芳学长发言,他提及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并对校园产品的开发前景十分看好。石峰学长围绕 “艺脉相承”这个主题寄托学弟学妹要坚持搞艺术,不能半途而废,校友在外铺路,为在校同学牵线搭桥。

    IMG_3449

期间,黄建新副校长愉悦地表示,校友的心回归、人回归、资源回归  、可以为母校奉献,是学校巨大的收获。 黄校长表达了对艺术学院的美好寄托,特别提到大一新生,告诉大家每个人都要有艺术爱好,同时希望能培养经管类艺术人才,提升竞争力。黄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IMG_3470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长学姐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方向、修双专业等问题一一做答  ,告诉大家要明确定位,不放弃,坚持自我!

    IMG_3439

    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虽然这次见面会的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从中受益匪浅,相信这能使各位在校生更加懂得怎样学好知识,用好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