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三名学生入选浙江美术馆志愿者
2017-02-28 08:36     (点击: )


20171月初,浙江美术馆向社会发布2017年招募美术馆52名志愿者的公告,我院美术学系专业老师获悉消息后积极发动学生报名参选,以不断增强学生服务社会、开拓视野的的机会。

近日浙江美术馆传来消息,我院美术学系叶铖茜、张政徐芷馨三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用专业的知识与良好的人文素养征服众多面试官,最终从近200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浙江美术馆2017年志愿者行列分别被展览项目组、影像制作组和公共教育组三个部门录取三位同学在学校期间学习认真,积极投身专业知识学习,踊跃融于到课堂内外的美术实践中,他们的入选是学以致用、精心准备的成果,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我院美术学系的教学已初见成效。

浙江美术馆是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美术馆之一,是浙江文化大省建设的标志性项目,平均每年新增藏品2000件左右,截止2015年已拥有近2万件不同种类的古代美术、现代美术、民间美术、工艺美术等艺术精品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美术流派、美术家代表作品及文献对丰富学生创作素材,熏陶学生艺术情怀,宏观把控美术文化历史意义非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