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04-20 15:57     (点击: )


419日下午,我院一年一度的学生趣味运动会在东体育场举行比赛以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分组进行比拼对抗,旨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联动,促进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同学们参与了托球跑、两人三足、懒惰的自行车、踩气球等有趣的项目,欢声笑语洒满全场。

4午后阳光已有些炽热,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托球跑、自行车慢骑,选手们的平衡力掌握度定力在此一一展现两人三足、踩气球,更是考验着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这些比赛项目可以锻炼大家动手能力同时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

趣味运动可以使同学们卸掉生活学习上的压力,使生活多一份趣味,多一份童真,同时增进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相互了解,厚植了同学们的友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