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日活动评比暨成果展
2018-06-04 11:17     (点击: )

5月31日下午1点半,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日活动评比暨成果展在7号学院楼112报告厅隆重举行,16、17级各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评比环节由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胡瑕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艺术学院辅导员李靓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严佳园,院学生会主席周怡,院学生会副主席胡程辉,院学生会副主席毛宇伟担任评委,同时特邀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林陈富作为兄弟学院嘉宾。  

   

此次团日活动围绕着“改革助力十九大 浙财学子展风华”的主题,以“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内外兼养,修身立人”为口号,希望通过活动与成果展示,每个团支部都能朝着“思想引领 改革攻坚 才干磨砺 活力提升”的目标努力。  

   

在前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的基础上,每个团支部都对活动进行了详细总结,用心设计了成果展示PPT,并由各团支书上台汇报总结。现场评委对每组团支部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深刻透彻的点评。总评环节,辅导员李靓老师肯定了各支部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以及同学参与度的高涨,她指出,很多支部都能做到将团日活动与专业特色结合,活动主题与专业的契合度很好,活动的技术含量也很高,尤其是马克思头像创作等活动,能牢牢把握时政热点,推陈出新。同时,李靓老师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团日活动中要注意突出活动主题,学生干部也要积极锻炼自己的演讲展示能力,在拥有一个好故事的时候,也要学会把故事讲好。   

   

团日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丰富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各种创新创意的活动,积极鼓励艺术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具体内涵的同时,更加积极参与到班级团支部的建设中来,并在这过程中,牢牢树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  

   

附:团日活动评比结果公示  

17级获奖团支部:  

一等奖  17美术学2  

二等奖  17美术学1  

        17视觉传达设计2  

三等奖  17视觉传达设计1  

        17摄影2  

        17环境设计2  

16级获奖团支部:  

一等奖  16摄影2  

二等奖  16书法产业  

        16摄影1  

三等奖  16平面设计  

        16环境设计2  

        16展示设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