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团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课开启
2018-11-14 13:44     (点击: )


1113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团校艺术学院分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楼112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徐艳妍老师、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丁宇娴、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颖出席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158名2018级团员青年新入团的团员青年。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陈宝明老师细说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及学习要求,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整个学习过程,做到按时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做好学员们随堂笔记并在培训结束后书写学习心得。

随后,校团委徐艳妍老师开始本次团课培训班的第一讲,分别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委员简介”、“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介绍”、“发挥共青团员‘五育人’作用”三大板块展开,学院们对共青团的职能以及组织的构成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多做贡献。

本次团课开班是一次新的开始,希望学员能在团课上学有所成,努力成长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