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校领导走访联系学生寝室看望我院学生
2018-11-20 11:37     (点击: )

为了切实做好校领导联系寝室工作,更进一步深入学生、关爱学生,11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来到联系寝室进行走访慰问,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校办周宇、辅导员陈宝明一同前往看望。

黄书记一行来到桃李苑19幢201寝室,敲开门,整洁、明亮的宿舍展现在眼前,黄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学习生活状态如何、毕业后如何打算等情况,当了解到有同学要考研和出国继续深造时,非常欣慰,建议她们平时多关注考研和出国信息,提前做好准备,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黄书记介绍了前几届“联系寝室”的优秀表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她们以后在生活上相互关爱,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加强专业课和英语课程的学习,发挥特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1寝室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浙江财经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