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成立大会
2019-03-13 08:54     (点击: )

回望五四运动至今,马克思主义从社会思潮的涓涓细流,如今已成一股磅礴大潮,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于312日下午在学院楼107教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刘倩同学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公室主任徐晓珊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丁宇娴以、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第一届会长丁宇娴讲话,会长阐述了社团成立的时代背景以及社团的成立宗旨,并详细讲解社团的基本架构和任务分工。大会的第二项内容,由社团指导老师陈宝明致辞。致辞中,陈宝明老师认真指出了同学们大学生活学习上的短板,详细阐述了进入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随后,学生办公室主任徐晓珊老师宣布: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正式成立!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动情的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所有人记住这一刻,让我们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探索中扬帆而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学生社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