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与祖国共奋进——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团支书例会
2019-10-12 10:46     (点击: )

10月11日中午12:20分,艺术学院团委在7-410会议室召开期初共青团工作会议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颖、组织部部长陈红霞、组织部副部长朱文婷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颖向各班团支书介绍了团支书与组织部的关系,并且着重提到团支书作为连接院团委和各班同学的桥梁的重要性。随后,组织部部长陈红霞向各班团支书传达了校团委的工作安排以及近期各团支部需要开展的活动。

    最后,陈宝明老师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共青团各项工作,并细心地向2019级新团支书讲解了团支书的相关职责和工作。本此次会议中,陈宝明老师着重强调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好团日活动,加强班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为建设好团支部打下夯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团干部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本学期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以此为起点,做好“活力提升”工程,开启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