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卌五校庆| 忆学涯湖畔风雨兼程,归文华风采硕果累累
2019-11-04 13:48     (点击: )

   112日,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分布于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回到母校为浙财大庆生。在上午举行的45周年庆祝大会中,我院三位09届校友代表站上舞台,为母校献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荣获第六届最美校友的07级校友石峰上台接受颁奖。

 

今年是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他今天重返校园,在学院楼205A/B教室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各系主任、任课教师代表等来到聚会现场,与校友们聊天叙旧。学院青协志愿者们也为返校的学长学姐,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贺卡,表达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

下午130分,艺苑传薪——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交流会在学院楼7-512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及各专业校友代表参加交流会。会上,华书记讲到,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感谢,各位校友是财大的家人,希望校友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同时也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能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下午2点,在学院楼412报告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金浩森校友分享会。金浩森摄影的温度为主题进行分享,与学弟学妹们促膝而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摄影技巧以及生活中的精彩故事,重点讲了大学职业规划的问题。同时,他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下午3点,艺术学院楼107教室,艺术学院升学校友分享会如期而至。分享会邀请到了陈越等四位优秀校友分享升学经验。四位校友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情况,为学弟学妹们考研升学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互动交流环节中学弟学妹们关于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提问,也得到了校友们的耐心解答。

四十五载峥嵘岁月,扬帆起航展新颜,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的明天定会更美好!财大的未来定会更辉煌!

 

 

摄影 |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文案 | 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