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举办第16期“艺”起•朗读活动——“红色经典”书目心得分享
2019-12-16 08:52     (点击: )

1212日下午15:30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7―107会议室举办红色经典书目分享学习交流活动暨第16朗读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负责举办。活动由马克思主义交流会会长王颖副会长陈红霞主持本期活动是对上一期活动的一个延伸同学们分享了红色书籍中的片段,并与大家一起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

18环境2班王赞乐分享了《把一切献给党》中的片段,认为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成就,每一次前进,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培养、支持和鼓励,并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锻炼身体,为长大后报效祖国做好准备。

18环境1班孙添认为我们应像《林海雪原》中在深山老林里奋斗的战士一样,需要理想为我们坚定前进的方向、激发我们的斗志。

18环境2班郭泓文通过阅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深刻认识到,我们应从保尔精神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与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心底坚强有力量

18平面徐文怡则认为我们学习红色精神的渠道有很多,不仅仅是阅读红色书籍,还可以通过观看影视剧、欣赏戏剧等方式来学习。

同学们还分享了《红岩》《长征的故事等书籍中的片段,大家都收获颇多。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党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