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第五届“初创”展卖会正式开幕
2019-12-18 16:58     (点击: )

 

1217日中午,艺术学院第五届“初创”展卖会开幕式在艺术学院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曹桢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洲老师,展卖会学术指导老师、美术学系系主任叶盛老师,视觉传达系系主任万如意老师、环境设计系系主任鲁娜老师,摄影系系主任胡一丁老师,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教职工,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参加了开幕式。

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洲老师发表了开幕致辞,他简单说明了展卖会的作用与意义,也强调了其实践对艺术的重要性,同时希望艺院学生能通过展卖会锻炼艺术思维,表达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

策展工作人员代表、院学生会 学创部部长李思昂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列举了“初创”展卖会这一艺创品牌为艺院学生带来的积极影响,并感谢了展卖会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有了他们才有今天展卖会的成功开幕。

展卖会优秀作品作者代表17摄影1班程泽华同学发表感言,他介绍了自己学习历程,分享了作品与创作心得

开幕式最后,由校团委书记曹桢老师宣布开幕,为期一周的艺术学院第“初创”展卖会正式开幕。

观展过程中, 各位老师就此次展卖会及其作品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展品作者们化身解说员,为前来看展的观众讲解作品。

经过四届展卖会的打磨,“初创”展卖会的展品越来越成熟,展出的作品形式也越来越多。本次展卖会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摄影和素描等六大类,从征集到的220余件(组)作品中遴选出128件(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有的小巧玲珑,有的气势恢宏,每一件都是倾注了作者所有心血。

艺术——如同远处飘来的一首苍老的歌,飘渺、悠远,却又那么轻易的探入灵魂深处。艺术无处不在,它不是一场高雅的音乐会,不是一副传世的世界名画,更不是少数人的阳春白雪。它是情感与现实的交融,是人作为生命的过客能在世上留下的唯一痕迹。

 

摄影|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叶文  郑雯雨

文案|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曹静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