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喜报 | 艺术学院在“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荣获三等奖
2020-12-09 08:49     (点击: )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浙江财经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于12月8日下午两点在学术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各学院师生代表队依次上台,以最饱满的热情,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燃烧的信念,

不屈的斗志,

雄狮扯开血色帷幕,

有白鸽衔环归。

 一首《穿越世纪的梦》,艺术学院师生朗诵队将所有在场人员带至过去的中国,队员们真情流露,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告白祖国,让同学们认识了信念的力量,坚定了不灭的追求,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着最后一支朗诵队完成诵读,本次大赛也迎来了尾声。经过评委们的仔细打分和层层选拔,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至此,“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一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盛会,是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次重要展示,它响应时代的号召,注重继承与创新,必将开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队员名单

领队老师

谢银环

 

负责人

周宇霖

 

参赛老师

万如意、叶盛、鲁娜、李瓯、李祯、谢银环

 

参赛选手

郭泓文、方舟、胡晋旖、陈红霞、来丽楠、

徐文怡、朱瑶、王臻、王洁妮、张瑾楠、严蕊贞、

朱佳敏、陈苏雅、程婷怡、廖星凯、姚明、吴新奕、谭沛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