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喜报 | 艺术学院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称号
2020-12-22 09:58     (点击: )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应对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新要求和新时代青年学生新特点,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更好地调动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校团委学生会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院学生会达标评比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度学生会考核评比会于本月15日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学生处黄迪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邵巧迷、校团委干事姜远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学院代表参与会议。

  艺术学院学生会以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称号,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泓文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

  会上,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活动计划,结合学院特色以PPT的形式就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进一步明晰学生组织的基本定位和职能,加强章程和制度建设,理顺组织关系,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内容围绕思想引领学生会建设、文化活动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建设、心理和园区建设、创新学生会工作、媒体与宣传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介绍。汇报内容全面、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工作成果。也表明了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的学生会工作态度。

       学生会的考核评比工作不仅是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考察,也为我院展示良好院风、推进学生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提供机遇。此次考核评比工作的成功召开,使艺术学院学生会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吸取教训,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学生会工作水平,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持续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