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成果展
2020-12-31 14:12     (点击: )

 1224日下午一点半,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成果展在学术四报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周语骐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桢老师、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胡吉、人文学院张子浩、院团委副书记朱文婷、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泓文、党建工作站站长陈红霞、新媒体工作站站长 李玉凤担任评委。 

 

  

 此次团日活动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展开,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成果展,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更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深入贯彻和学习党的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下,团日活动的精彩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瞬间都充分传达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活动精神。

   


 最后,李桢老师和学生会主席郭泓文对各支部的展示进行了现场点评,他们既肯定了各支部活动形式的新意,也对现场的展示环节与实际活动提出了建议,希望能让活动精神贯彻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希望能让活动主题结合实事,并鼓励大家以更多样的形式展示汇报。

                                                         

                             

 本次团日活动成果展,充分体现了各团支部,对待团日活动的认真负责态度,促进了各团支部的交流,同时也鼓舞了每一位青年团员们,让每位青年以爱国之情,强国之志为精神支柱,不断奋勇前行,与祖国共同前进。


团日活动成果展评比获奖团支部名单

 

 

一等奖

20艺术2

19书法产业

 

二等奖

20艺术1

20艺术7

19平面

19环境1

 

三等奖

20艺术3

20艺术4

19环境2

19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