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6 20:44     (点击: )

   6月12日,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7号楼112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团委书记高媛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冉,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会议正式代表共8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到场祝贺。

14:00,预备会议正式开始,会上,代表们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等一系列草案。



  15:00,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辛勤付出,同时对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增强实践才干,提升学习本领;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艺术专业优势。她表示,广大艺院学子应勇挑重担、奋发图强,为打造美育教育重要窗口的特色学生工作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培养创新创业型艺术人才的一流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高媛晴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向各位领导、校学生会、兄弟学院以及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主要成绩。她表示要将这次大会作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我院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贡献青春和智慧。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冉在致辞中充分赞扬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未来学生工作的美好期望,鼓舞艺院学生会继续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不断培养学生干部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蓬勃发展,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雯雨作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会不断稳步发展,坚持推进实践工作、坚持推动媒体平台建设、构建校园文化、持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她代表院学生会展望未来,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奋勇前行。

  随后,各代表团围绕大会讲话精神、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并酝酿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及计票人名单、院学生会章程等一系列草案;并严格遵循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2名主席团成员。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潘龙致大会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继续勇往直前,迎接挑战,以更严谨朴实的态度,立足于服务同学,以新的活力、新的激情为我院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大会闭幕后,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于7-412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周羽茜、刘诗喆为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准备,更离不开学院党委、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新一届委员们必将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之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打造美育教育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代表合影


嘉宾合影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