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 | 2022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即将开展!
2022-05-29 21:39     (点击: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组织我校青年大学生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重点项目,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




@艺术学院的uu们

你是否想要更加清晰地了解

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

是否想要加入实践团队,深入基层

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又是否期待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入实践

提高能力,拓宽知识范围呢?

别担心!


     在此之前,我们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特邀请往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进行经验分享,同时还将设立自由问答环节,专门解答小伙伴们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种问题。

优秀团队宣讲预告

01数科学院

   “台州市硬气”寻访团

“台州式硬气”寻访团在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位列前三获得“十佳团队”称号“硬气”探寻之旅——实践团奔赴参观亭旁起义纪念碑、健跳镇连心塘纪念碑、指挥部旧址等遗迹,寻访红色印记;通过走访民宿、养殖塘、采访村民、开展微党课等活动,感受“硬气”传统;之后收集城西村“九任书记”的感人故事,在岩下潘村踏上共同富裕的创新之旅,探究新时代的新“硬气”。

02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汇智成源 筑梦乡村”实践服务团

“汇智成源 筑梦乡村”实践服务团前往彭公村,进一步探索当地住房改造之后的用途,以找到能够体现彭公村乡村特色的发展道路,带动村民向共同富裕迈进。本次实践活动使团队成员亲身体验并探索出在彭公村推出文明、健康、自然、质朴的乡村旅游产品的特色道路并对如何发挥大学生的作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李金昌书记一行走访实践服务团

03艺术学院

“共同富裕浙里先行,示范窗口青年有为”实践服务团


      2021年艺术学院“共同富裕浙里先行,示范窗口青年有为”实践服务团前往海宁市周王庙镇,进行了以探索“青年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主要内容的实地调研。团队以调研镇政府为起点探索青年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揭开青春担当的“财富密码”。

详细活动内容

大家还在等什么?

带着你的期待与热情,速速加入其中

来了解更多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

将青春额汗水挥洒到实践中去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