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感恩母校,胸怀未来——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动员会圆满结束
2022-06-26 20:56     (点击: )

19F39

6月23日,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动员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桢老师、团委书记高媛晴老师、辅导员谢银环老师、李向昱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谢银环老师主持。


11660

11EB6

会议伊始,陈书记先向学有所成、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毕业生们即将完成大学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之际,陈书记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养成规律的生活。健康的身体是实现一切理想的基础,希望大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身体好,我们才有底气成为最后的赢家。二是要有良好的心态。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必备条件,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希望同学们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遇到困难挑战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心态好,生活处处是阳光。三是要有好的人品。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藏着其修养,善良、正直,诚实的人,才值得被人信赖,厚德载物才能走得更远!在大家毕业离校之际,重点强调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面对各种名和利的诱惑能恪己修身,沉着应对,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按规办事。四是要将努力贯彻始终。所有的惊艳都来自长久的努力,所有的幸运都源自不懈地坚持!我们很多优秀的毕业生们都最好诠释了这句话。希望大家在今后负责的各类项目中都不要急于求成,因为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中间隔着一段时间叫坚持!要努力,但是不要着急,繁华似锦,硕果累累都需要过程。最后,陈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E2C3

随后,学工办主任李桢老师和毕业生们分享了“毕业前知道的那些事”,对档案派遣、报到证打印、就业协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现场解答,并对毕业生们进行了最后的嘱咐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2127A


此次动员大会,在老师们的声声祝福、句句叮咛中,毕业生们收获到了许多在生活与工作中的启发,健康的生活、良好的心态、坦荡的人品以及坚持的努力都是老师们殷切的希望。愿毕业生们能在天空展翅飞翔,在海洋扬帆启航,在高山奋勇攀登,在平原信马由缰。祝各个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前程无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