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活动速递 | 我院顺利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
2022-09-12 21:08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及光荣感,营造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艺术学院于5月14日举办了浙江财经大学党团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


本次比赛通过钉钉群线上测试的方式开展,经选拔,最终推选三名同学组成艺术学院代表团参加校级复赛。


第一名

20艺术经纪 廖英姿


第二名

19艺术经纪 梁晓娅


第三名

21艺术1班 刘闽君




此次知识竞赛让我院学子对党团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展现出了大家昂扬向上的前进姿态和新时代青年向上向善、聚力担当的精神风貌。祝愿艺术学院代表团能在校级复赛中取得好成绩,心有阳光,全力以赴,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