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政教育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9 17:15     (点击: )

10月28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美丽乡村的变化,艺术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村西山谷的一处高地上,是余村的“矿山遗址”。这里曾经开凿的痕迹向人们诉说着斑驳的往昔,余村因为矿山富有,也因为矿山而变灰暗。党员们面对着两处仅存的遗址更加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党员们还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参观村的“两山”会址文化大礼堂等,切实的感受到余村的新发展新面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学生党员不仅亲身感受了余村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对“两山”理论有了进一步深化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树立绿色创新发展理念,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尽职履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