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政教育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03-10 11:27 李靓    (点击: )

391400,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人民网教育频道、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同步收看了直播,收看人数达663人。

本次思政大课邀请了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直播课,大家感触良多,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在这次疫情中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中国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同样,他们也已经在抗疫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创作抗疫手绘海报;创作艺术作品参加抗疫义卖公益活动;化身社区志愿者服务防疫前线;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捐款捐物。

少年强则国强,愿每一位中华少年,争做这个时代最勇敢的人,最努力向上的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