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健康
解忧杂货铺 | 第十九期 毕业季:前程可赴,岁月共回首
2022-05-27 21:42     (点击: )
 

9CA76


   

654D



在最好的年纪,开启了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在步入社会的未来,哪怕再苦再难

也可以像当初18岁的自己

面向光明,觉得一切未来可期,不忘初心


79DF

学姐学长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

告别校园

正式走上社会

而各位学弟学妹们也送上他们的祝福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0A71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学长学姐们星光灿烂,前途无忧;愿你们信念生根,灵魂自在,往后人生道路宽广;愿你们途径的每个夏天都草木葱茏,满目生机;祝你们阳光万里,前程似锦!

--------- W——

毕业,是千万个不同的夏天发生的千万个相同的故事,又一年六月的到来,学长学姐们在浙财的四年学习就要告一段落啦!祝愿学长学姐们在各自期待已久的生活中能把理想变成现实,在各自喜欢的领域里肆意畅游、发光发热吧!无畏前行,永远保持着一份合适的善良,他日相逢,愿你们笑容依旧灿烂!!

---------Nancy o


岁月境迁,时光冉冉。夏天似乎见证了太多的成长与分别,校园里的第一缕晨光总是照耀在挥洒汗水的浙财学子身上,这里充斥着四年的回忆与浪漫。在即将分别的时刻,才忽觉时光的短暂,希望学长学姐们回忆在校园的时光里,留下的都是风景与美好。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愿你们都有个光明的未来。

---------水千臣

阳光炽热,蝉鸣喧嚣,一晃四年,匆匆又夏天。人生中不可避免的这场遇见和告别,是结束,亦是开始。翻过这青春洋溢的一页,依旧是明朗灿烂的篇章。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祝福各位学长学姐,前途似锦,未来可期,记得常回家看看!

---------牙牙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时代。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当年的我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离别在即,只有祝愿,这份祝福送给即将离别的你,愿你愿我愿我们都能成为一个不错的“大人”。

---------Wooya

FB4B

图片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祝愿学姐学长们成为可以照亮这个世界的真正的大人!

---------空空

hehe 超级感谢学姐和学长们对我的帮助与照顾!!从懵懂的大一新生开始就带着我们了解校园,耐心解决我的困惑,在心情低落时给予我鼓励!特别是睿哥,彦姐还有娜姐!超级爱你们!!祝所有的毕业生们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

---------被窝探险家

祝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跃入人海,各有灿烂。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遇到困难时要坚信自己能够克服。最后祝你们平安喜乐,万事顺意,前程灿烂,有时间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哦!7号楼的大门一直为你们敞开~

---------Simple



图片      

昨日的青空

随少年挥手消失在人海中

那些时光漫长

仿佛夏天永远晴朗

道无数的珍重

写无数的祝福

合无数张留影

我们以为是终点

其实只是一个携带祝福的开端

在这个不寻常的最美夏日

祝2018级毕业生们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1BD2C

图片            
图片          

请以上本期文案的同学

联系小铺微信号

“班级+姓名+学号”信息

发送至

艺术学院解忧杂货铺微信号!

还有

没有加小铺微信的小可爱要抓紧了哦

参与话题即有机会得美育分

小铺不等人哦~

119EA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案 | 素质管理部 周沁园

编辑 | 网宣部 叶慧楠

审核 | 谢银环


关闭窗口